自從大寶睡覺開始會打呼之後,我就立刻上網搜尋有關枕頭以及幼兒打呼的問題,當然還是立刻帶去醫院檢查,照了x光,跟醫生的診斷,發現大寶有扁條線肥大的問題還有下顎短。難怪睡覺會一直像小豬那樣,醫生說繼續觀察,有可能隨著時間而改善,再不行,就只能開刀了😭!媽媽我聽了好擔心。

其實小孩打呼真的不是正常的,嚴重一點會導致睡眠呼吸中止症,不僅影響到睡眠品質,也會影響到專注力,甚至會導致過動,所以身為媽媽的媽媽們,很多時候都要大驚小怪才能即時發現問題啊!!!

不過醫生建議先觀察吃藥、噴鼻子、讓大寶睡覺的時候側睡,看會不會比較好,結果是”沒有”一樣跟小豬一樣吵的我沒辦法睡覺⋯所以腦筋就動到枕頭上啦!

一開始我帶大寶直奔百貨公司知名品牌去試躺,結果櫃姐說大寶年紀的枕頭高度,跟我現在用的高度是一樣的⋯不過櫃姐倒是有教我枕頭下捲毛巾試試看,結果還是”沒用”

後來一直在爬枕頭文才知道原來大寶從baby時期睡的平枕,對她來說已經太低了!

剛好網路上看到平價的格蕾莎兒童青少年專用枕頭 

 

  

而且格蕾莎還強調她們的枕頭

《無毒環保、吸濕排熱、減壓舒適、弧形設計、服貼好睡、雙重高度、仰側皆宜》

特殊蜂巢空間結構穩定舒壓 

 

而且還通過國際多項認證👍👍 

      

所以在購買上,又更有安全感 

另外我在開包裝的時候,最怕的就是聞到布的發霉味+潮濕味,但是這個打開沒味道,真的是很讓人開心呀💗!

實際試躺下去比較,其實脖子跟背部的服貼度就有明顯的落差了!下巴也不會縮在一起,枕頭也不會整個陷下去!

橙橙一直說:媽媽,這個枕頭好舒服啊!

 

妹妹也來跟姐姐搶啦! 


   

看到大寶哪麼舒適,我已經決定下次也要換她們家的枕頭了!😆😆

格蕾莎環保無毒記憶枕

原產地:台灣

尺寸:52(L)x32(w)x5~8(H)cm

淨重約1110g

網址連結👉💤Greysa格蕾莎💤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毒 greys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