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朋友突然拿了這個給我,叫我試喝!我其實對這種酵素真的沒有什麼興趣,因為每次看到網路上風評一面倒的讚,就覺得誇張🤣

想說都拿了就來試喝看看 

 

聞一下這個味道有一點點點點的果香

  

淡淡的粉紅色,現在酵素都走粉紅少女風嗎?喚起媽媽我的粉紅少女心~

看了一下朋友拿的DM介紹有66種蔬果綜合酵素、石榴萃取、血橙萃取。感覺也太強!哈哈!看一下後面的成分,有沒有66種 

 

恩~其實我沒算!🤣🤣

怎麼喝呢?

  • 飯後(我是在一天的最後一餐喝)300~500cc溫開水<40度
  • 一天一包就好了!
  • 孕婦、餵母奶、小孩不可以喝唷!
  • 產地:MIT耶!
 


可愛的Q&A ,還有商品跟客服的QR扣!我覺得試用包就這麼詳細也很厲害欸!

像我有時候去外面拿試用包,就只是簡單的成份介紹而已,可見這個蜜拉天使有用心!

 馬上來試喝發現,不甜欸!!!就是淡淡的水果茶的味道,滿順口的!

  

 

接著就是等效果了~

#更新

結果早上排便滿順暢的,但是不會讓我肚子痛!剛好現在要過年了!又是大吃大喝的時間,我覺得我非常需要這個~哈哈哈

另外這個月有新品體驗活動,不只價格優惠,還有送體驗包跟我一樣過年很放縱的人可以去手刀購買了!🤣🤣🤣

在這裡🍎Aimenna.Shop購物商場🍎

這是我自己的體驗心得,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唷! 


更新:我買的終於到貨啦!在這邊補上照片! 一盒10入!包裝也很精美💗送禮自用兩相宜~哈! 

 

  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