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大家好!我是Mona!我今年7歲, 我是媽咪領養來的!在這之前我都沒有刷過牙,剛到這裡第一天的時候,媽咪就發現我有稍微嚴重的牙結石伴隨著口臭,所以第一天就把結石給摳掉了!(因為醫生叔叔說我有點營養不良,所以洗牙麻醉會有風險,只能等媽咪幫我養胖胖再來考慮,不是每隻狗狗都適用摳的唷!)接著媽咪就每天用清水幫我刷牙!還是無法改善我口臭的問題!(難怪媽咪不愛跟我親親)

後來媽咪在網路上看到醫生推薦的T-PET狗狗潔牙凝膠,是純天然的潔牙凝膠!就立刻下單購買啦! 

買來的時候就有附超軟Q的指套刷!可以保護我的牙齦,讓我沒有不適感! 

接下來就要請媽咪幫我刷牙啦~來看看後面的說明書

 

  

因為我的體重只有4.5公斤,所以媽咪就輕壓擠約0.5ml刷完左邊,再擠0.5ml刷右邊。因為裡面含有柿子丹寧,所以可以舒緩牙齦紅腫疼痛!而且這還是我喜歡的肉肉的口味~所以我變得很愛刷牙!而且潔牙凝膠不是只有用刷的方法唷!

影片

 

可以擠在我的碗裡面,或是擠在媽咪乾淨的手上給我舔!

  

  

恩~好吃好吃!因為是100%純天然又是獸醫師推薦的,所以媽咪很放心!

給你們看看我的前後比照圖,現在還在使用中喔!

 

看我的牙齒有沒有變漂亮呀!門牙縫的黑黑,媽咪一刷就掉了,我的口臭也慢慢沒有了!相信媽咪說的,只要注意口腔衛生以及飲食習慣,這都是可以改善的喔!

每天吃一次,每週刷一次,就可以給我清新好口氣💗

  

還有還有要記得,幫你們的寶貝刷完牙,記得按摩可愛的嘴邊肉幫助吸收啊!媽咪幫我按的時候好舒服啊~都快睡著了。

再來媽咪也有買潔耳液!也是100%純天然的!

 

  

恩~這個味道很清淡不會刺鼻!不會讓我一直哈秋~媽咪幫我按摩耳朵讓潔耳液可以深層清潔,用完耳朵也不會油油的感覺!很清爽!我甩一甩,媽咪擦一擦,臭臭的耳垢就拜拜啦!用完根本就是像在做SPA呀~的太舒服了!整個放空了~

影片

 

這都是我的唷! 你們不可以搶!想要買的爸比媽咪可以到官網去購買喔!

另外還要貼心提醒你們,千萬不能用你們人用的牙膏幫我們刷牙,裡面的成分對我們是有毒的啊!也不要像你們一樣用棉花棒挖耳朵的樣子來幫我們挖,因為我們的耳道是L型的這樣反而會把髒東西往裡面推唷!用完潔耳液,只要擦拭外圍就好嘍!

T-PET真的好用心,都給我們最天然最好的產品,而且不止有汪星人的,還有喵星人的喔!

🐶購買網址這裡唷《旺福慶典》狗狗潔牙凝膠50ml2入+潔耳液1入

 🐶T-Pet迪貝多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小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