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台中朋友一直推薦愛海鮮的我來豐原一定要吃的海鮮粥!就是👇👇

《江湖客棧鱘龍魚龍蝦海鮮粥》

好吧,名字聽起來挺厲害的!所以在我朋友的帶路下,我們來到江湖客棧啦! 老闆的餐車在888洗車場!所以很好找唷!

  

我們去的時間大概是6點多,老闆才剛開始營業!所以抓了空檔跟老闆聊一下天!

看一下菜單,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!選擇障礙又開始了😱😱 

  

  

 最後!我點了龍蝦海鮮粥!

 

老闆接單就開始做啦!因為一直很好奇那三桶是什麼,以為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高湯!結果不是,高湯都是以海瓜子為底的湯頭去熬的!

你們有看到清澈的湯頭嗎?😋

滿滿的海鮮~!終於要丟到鍋裡煮了! 

接下來,我們就可以去裡面坐好坐滿等粥來了!  裡面的餐具是自取的,還有白胡椒粉跟辣椒粉可以調味!另外還有提供吃螃蟹龍蝦的工具!

   

來了,我的粥來了!!!!!  

有沒有很厲害!真的是隨便撈隨便都是料!

滿滿的滿滿的海味~~~~~~~   

  

來,網美拍來了!感謝我的好閨蜜哪麼合作!這個龍蝦還是小的唷!小的就跟手掌差不多大了!老闆還有大龍蝦,下次來我要點!哈哈哈哈哈 

肥滿的蝦肉,跟我的肥肉一樣肥滿!   

   

吃下去真的好鮮甜!很彈牙!可見這個新鮮度很好👍

 

 正當我努力想吃蝦膏而問老闆娘這個要怎麼吃,老闆娘竟然說,這個頭可以不用吃!因為在煮的時候已經把蝦膏煮進湯頭了!啊哈哈哈哈,我整個在搞笑!難怪湯喝起來哪麼鮮甜!

 

 正當我們要準備離開的時候,陸續進來很多客人了!

下次來台中豐原這邊,我一定還要來再吃一次~~真的很好吃!

老闆的營業時間是pm6:00~am2:00。但是高湯賣完也會提早結束營業!限時限量的!臉書也會不定時提供優惠資訊,以及隱藏版的食材唷!

所以跟我一樣愛吃海鮮的朋友,一定要追蹤粉絲團唷!

粉絲團:🦀️江湖客棧鱘龍魚龍蝦海鮮粥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