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分享文拖了超久才想到要寫,因為昨天第三訪朵朵餐廳,真的還是維持一定的水準才敢推薦😂

之前帶了大寶去中國醫例行檢查牙齒。意外發現這裡竟然有一家餐廳,從外觀看起來有點玻璃屋的感覺,一進去就有狗老闆朵朵躺在地上迎接😆 

 

哈~有夠療癒的!

門口也有兩隻大泰迪熊坐在椅子上迎接,室內的佈置氛圍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💗 

     

門口拍完照,就準備吃好吃的嘍~

餐點可以單點或是加套餐(肚子太餓忘記拍菜單)😂本人發揮踩地雷的精神下去點餐,點了鮮蝦番茄義大利麵,還有一份蜜糖吐司

前菜部分上來我就驚訝了! 

 

生菜沙拉配上可樂餅,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!這讓我更期待我的主菜😍

  

有沒有~~~~很厲害👍

可能是我每次去外面吃鮮蝦義大利麵的時候蝦子都很小、又沒幾隻、還要剝殼、沒有很新鮮,朵朵餐廳的鮮蝦義大利麵,蝦身都撥好了!而且吃起來很彈牙很新鮮!吃起來就是很大的😋滿~足~感😋

老闆娘說這盤根本就是賠錢賣,因為她的蝦子很大隻!(是真的很大呀!)我也覺得賣的太便宜了!而且餐後的甜點也不馬虎! 

 

新鮮的水果下去擺飾,奶酪也好好吃!

最後~大寶期待已久的蜜糖吐司

  

吐司用的外酥內軟,配上不甜膩的融化奶油,微酸的果醬、熱熱的吐司配上冰淇淋,真的好好吃啊~~~~~ 

     

看這小屁孩吃的合不攏嘴就知道了!

真的是值得大推的餐廳👍

  • 🌺大花朵朵寵物友善餐廳🌺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00-22:00
  • 最後點餐時間為21:00
  • 電話(04)22334660
  •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(中山堂戶外廣場)
  • 餐廳有分室內外,有帶毛小孩的朋友,老闆娘有提供免費的鮮食唷!
  • 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
  • FB搜尋:大花朵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