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當日現做現送的油飯,這次竟然讓我體驗到了!店家會在送的前一天打電話提醒,送來的時候還是溫熱的,如果很喜歡吃燙的,只要再拿去加熱就好了!很方便!

  

很有喜氣的提袋,因為油飯通常都會讓人聯想的彌月禮!哈哈

  

提袋旁邊還有粉絲團跟聯繫方式,上去看了一下粉絲團,評價真的很高欸!

接下來就是我的試吃時間😋

我把油飯分裝到小碗,因為他們的份量都很足夠👍  

  

麻油的味道好香唷!香菇也很入味,油飯吃起來也不軟濕黏,是我很喜歡的口感!

再來就是很厲害的米粉了! 

這米粉看起來白白的,以為會沒味道!結果吃下去很驚艷!很入味耶!而且憶香的米粉,吃起來不會很軟爛,也不會搞得濕濕的! 

再來就是壓軸啦!雞腿油飯!!!

我超愛吃雞腿的,他們的雞腿很大一隻 


吃起來很軟嫩,而且不乾柴!憶鄉的作法是,先醃再烤,味道不死鹹!好好吃!邊打邊流口水!哈哈

 

 吃完了還一直想要再吃一隻!😄

如果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去憶香麻油油飯粉絲團看看!

雙北及桃園滿額也有外送!可以打電話去詢問。

臉書:憶香麻油油飯

電話:0952-055-7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